close
擔心擔心擔心~

除ㄌ擔心還是擔心~~~


拜託別再害怕或固執ㄌ~~~


趕快去看ㄅ~
就當作為ㄌ不要讓我ㄇ在擔心ㄌ~拜託...


你現在已經離我ㄇ很遙遠ㄌ~~~

我現在恨不得跑到你那....

可是心有餘...『錢不足阿!』



所以~
請你無論如何...

這禮拜趕快去看看ㄅ~就當...

是為ㄌ讓我放心好ㄇ~~~

現在...
每天處在壓力大ㄉ日子~~

就別再..
讓我擔心ㄌ好ㄇ~

你是我最關心ㄉ人~

我不希望你有出任何差錯...我希望你回來時..是一ㄍ生龍活虎ㄉ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