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為了我可愛又可恨的細胞培養

最近常常從夢中驚醒

前天還睡到凌晨突然ㄘㄨㄚˋ醒

翻來翻去無法再次入睡

只好才剛天亮就跑去細胞房跟我的hep G2『握握手』(才早上六點多ㄟ)

不過當天一整個下午都在昏睡就是了~

 

幸好她很好ㄑㄧˇ(請台語發音)

不然...不常去看他的話...

大概也會像黑色素瘤細胞一樣集體死給我看

(可惡的傢伙~~~)

 

總之...

最近作息超不穩定

再加上隔壁的小子在假日時

竟然放超大聲的音樂

配合他那五音不全的唱法

讓我有點『受寵若驚』

(超想翻桌的啦~)

真想跟他說...

『你唱得真的是很SOSO...可以shut up嗎?』

氣死我了~我的假期BYE BYE了~~~嗚嗚嗚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