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早上三點十五分左右

睡夢中聽到momo將叫了一聲

我趕緊起來抱著他

餵他喝水的時候他完全不喝了

我當下就知道他是在提醒我時候到了...

所以我默默的帶他到洗手間

一邊撫摸他一邊哭著對他說最後的話

『momo將,媽媽知道你這些日子過得很辛苦,所以媽媽願意放開你,希望你投胎作人,可以找到更疼愛你的家人朋友,別擔心我,我會堅強好好過,所以你也別難過了,一路好走,若遇到潤餅,請幫我跟他問好,希望你們都當快樂的小天使,阿比甲當嘎...』

剛剛四點的時候

momo將就慢慢的閉眼停止呼吸了...

哭了兩個小時,不過就是一直停不住淚水

但是值得慶幸的是

momo將終於不再感到痛苦的

momo將是我第一隻養的寵物,是我最疼愛的寶貝兒子

雖然這次的復原期會持續好一陣子

但我會好好過,別替我擔心

momo將~阿比甲當嘎!

DSC0479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